再生修復霜可預防手術後傷口所留下之疤痕

發炎期的傷口處會聚集免疫細胞,趕走從傷口跑進身體的外來病原體,還會有紅腫熱痛的發炎反應,再生修復霜通常拆完線,傷口已經癒合就可以開始使用,它適用於手術造成的疤痕,燒傷,瘢痕和增生性疤痕的類型。使用方法為擠出一米粒的大小即可,薄薄的同方向塗過去,不要來回塗抹,(如4-5分鐘後未乾,表示塗太多了)。早晚使用一次即可。

疤痕修復藥膏幫助填補受損傷口,恢復光滑肌膚

為了向疤痕說掰掰,持之以恆且正確的擦拭藥膏是很重要的一件事,才能有效除去傷痕,重現美麗肌膚,疤痕修復藥膏蘊含肝素、尿囊素和甘草酸二鉀,有助修復受損皮膚組織和加速皮膚新陳代謝,改善色素沉澱,對於燒傷、割傷及蚊蟲咬傷疤痕都有幫助(不適用於暗瘡疤痕,避免用於面部肌膚)。

神奇修復霜能釋放兩大除疤成份,進行深層除疤

多數人在成長過程中可能留下大大小小的傷疤,像是青春痘疤、四肢外傷疤痕,或是剖腹產後出現的蜈蚣疤痕,都讓愛美一族傷透腦筋!神奇修復霜可對各類疤痕進行極有效的治療,能積極促進皮膚的癒合過程,並從內部減除疤痕形成。神奇修復霜含三種活性成分,能深入疤痕,從內部除疤,成效顯著,疤痕幾乎完全看不見。

疤痕修復霜能有效縮小疤痕面積、淡化疤痕顏色,改善肌膚狀態

肌膚會因為凹洞疤的關係,臉頰變得凹凸不平,像火山口一樣,而這樣的凹洞疤是怎麼產生的呢?疤痕修復霜除了能讓痘痘加速從臉上消失、防止痘痘再度生成之外,還能控油、改善毛孔堵塞問題,抑制黑色素生成、擊退惱人痘疤及斑點,對於肌膚的保護、痘痘的預防和治療都非常確實的發揮它的功用,將肌膚導向健康又穩定的狀態。

鱷魚油祛疤痕霜專賣店 有效去疤產品推薦鱷魚油修復膏,能有效縮小疤痕面積,淡化疤痕顏色。剖腹產疤痕修復霜對於剖腹產疤痕,術後疤痕,除疤藥膏有明顯效果。鱷魚膏有去疤的功效,專業疤痕修復膏,早晚一次,輕鬆去疤痕,新老疤痕都能用,無效退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