痘疤修復霜能有效縮小疤痕面積、淡化疤痕顏色,改善肌膚狀態

痘痘的發炎程度及深度,會影響到痘痘的型態跟容不容易留下疤痕,痘疤修復霜擁有獨家抗衰老+抗氧化的修復技術配方,而高含水量的特性能軟化乾燥痂皮組織,以降低疤痕的形成,建議痘疤修復霜使用上可以搭配適度的疤痕按摩以舒緩痛癢不適感,特別的是就連痘疤也能輕鬆消滅!

疤痕修復霜抑制黑色素生成、擊退惱人痘疤及斑點,舒緩敏感肌膚

若沒有及時處理紅痘疤的話,很容易導致色素沉澱,疤痕修復霜擁有基因阻黑淨斑複方,結合葵醯胺與富含單寧酸、擁有淡化斑點功效的發光海藻萃取精華,以及PITERA的濃縮,能加強肌膚的保水屏障及水分流通,並結合具備超強吸水力的玻尿酸納,疤痕修復霜有助於肌膚鎖住水分、持續保濕。

疤痕修復凝膠霜能促使其有效成份滲透至面板深層,具軟化及使平滑的作用

凹陷疤痕主要是由於皮膚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缺損,而在隨後的癒合過程中膠原蛋白、彈力蛋白缺失,留下永久凹陷性疤痕,疤痕修復凝膠霜含有多種天然活性修復成分——積雪草精粹、玫瑰果油、維他命原B5、維生素E等,維持肌膚角質層的水分含量,以預防或減緩疤痕增生,比較適合用來治療凸疤,例如手術後傷口、燒傷、割傷、抓傷及昆蟲咬傷等。

手術除疤膏能促進修復、預防疤痕增生

顏色較深的痘疤是屬於色素沉澱的色素痘疤,產生這類型的痘疤是因為生成肌膚顏色的黑色素分泌過剩的緣故,手術除疤膏除了能讓痘痘加速從臉上消失、防止痘痘再度生成之外,還能控油、改善毛孔堵塞問題,抑制黑色素生成、擊退惱人痘疤及斑點,功效強、見效快,皮膚會變得細膩透亮、又嫩又有彈性。

鱷魚油祛疤痕霜專賣店 有效去疤產品推薦鱷魚油修復膏,能有效縮小疤痕面積,淡化疤痕顏色。剖腹產疤痕修復霜對於剖腹產疤痕,術後疤痕,除疤藥膏有明顯效果。鱷魚膏有去疤的功效,專業疤痕修復膏,早晚一次,輕鬆去疤痕,新老疤痕都能用,無效退款!